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7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3-07-06 21:04  

7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7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在慧智楼1210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宋明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富胜、各党支部书记、教研部主任、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明江主持。

会上,文敏传达了学校组织员会议精神,通报了“七一”慰问党员工作情况,部署了党员培训、党费缴纳、“三会一课”等工作。

苟虹传达了学校7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假期综合办工作安排情况、印章使用注意事项,并就假期各教研室用电安全、办公用品报备工作作了强调。

彭红传达了学校教务处关于期末试卷改卷规范、成绩登入截止时间等注意事项。

宋明江在发言中肯定了各党支部在本学期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大家要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期末党建、教学、科研、培训等各项工作,并就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再强调和再部署,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密切关注师生假期出行动向,及时提醒教师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快乐而又有实效的假期。


上一条:多家媒体报道我院师生走进綦江马克思主义学习班遗址开展主题教育
下一条:加强考试督导检查,助推教学常规管理上台阶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