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9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2019-01-16 10:32 谢书楠 

2019年1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菊园餐厅三楼举行2019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松教授、副院长刘富胜教授、工会主席龙睿赟博士、行政人员以及2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团拜会。

团拜会上,陈书记代表党政工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学院2019年在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让老同志们共同分享了学院发展成果的喜悦;同时,感谢老同志们对学院改革发展的关注、支持及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事业发展,衷心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马克思主义学院按照学校党委要求,长期坚持落实好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二级管理责任,召开新春团拜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贯坚持的优良传统,体现了学院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爱和尊敬。会后,学院派专人上门看望并问候了对于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前来参加团拜会的陈维俊、王玉珍等老同志,并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