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9-01-15 14:33 龙睿赟 

2019年1月14日10:00,马克思主义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91210会议室隆重举行。全院教职工、工会会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松主持。

会上,陈松书记代王仕勇院长作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度工作报告》。他详细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党建工作、事业发展工作目标完成情况,总结了学院工作的亮点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2019年的工作思路。学院教职工普遍认为,学院工作报告务实客观,重点和亮点突出,对2019年度的工作安排具有前瞻性,对学院发展有重要指导意义。

学院工会主席龙睿赟作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 推动学院和谐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一年来工会在参与学院民主管理、营造“职工之家”、组织工会活动中作出的努力,并针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反思和展望。

随后,工会委员彭红作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学院综合办公室谢书楠作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财务工作报告》。

与会教职工对以上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学院党政表示将高度重视教职工的意见建议,紧紧依靠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开拓进取,推动学院工作更好发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9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下一条:何勇平副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