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何勇平副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1-11 12:44  

因原分管校领导工作调动,学校决定暂时由副校长何勇平教授代为分管联系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1月10日上午10:00,何勇平副校长专程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松、副院长刘富胜、各教研部主任及行政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在慧智楼91208会议室,何校长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学院当前工作和未来建设提出了下一步学院发展建议:第一是稳教学,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切实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第二是抓发展,将重庆市“十三五”马克思主义理论重点学科建设好,抓好学科方向凝练和高水平成果的产出;三是推改革,利用大数据和互联网技术,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同时,要注意在几个关键方面发力:一是学科建设方面,如何弥补学科领军人才缺乏和进一步凝练方向,优化学科团队;二是师资队伍建设方面,想方设法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缓解师资短缺问题;三是克服行政人员紧缺问题,协调抓好管理工作。何校长还就各教研部主任提到的排课管理、教学运行、考试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做了回应。

本次调研工作,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了有力的指导。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获得“第一届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优秀论文”三等奖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