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研究生获得“第一届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优秀论文”三等奖
2019-01-09 11:34  

    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在2019年1月8日公布了“第一届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优秀论文”评选结果,来自中共中央党校、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等多家单位的170名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获奖,其中我校李春茹教授指导的研究生龚锦涛同学在此次活动中获得三等奖。

    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是上世纪90年代初由中共中央党校发起,于1992年报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民政部注册登记成立的非营利性公益组织。基金会的宗旨是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理论,推动对马克思主义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研究和宣传,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为奖励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优秀研究成果,促进马克思主义研究后备人才的成长,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在2018年举办了“第一届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优秀论文奖”评选活动。要求参评成果是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方面的有学术、理论价值和社会影响的成果;要求参评成果是近两年内由申报人独立署名或第一署名的、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或调研报告;要求参评人员必须是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高校系统、社会科学院系统在校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并向基金会推荐了龚锦涛同学2018年7月发表在《领导科学》上的学术论文“新时代从严治党的三重意蕴”。该文具有较强的原创性,在评选中得到了专家组认可。

上一条:何勇平副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