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明戒尺 知敬畏 守规矩——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28 15:15  

 

2018年8月18日,中共中央印发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决定从2018年10月1日起施行。为落实党中央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条例》,加强教职工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2018年11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慧智楼91210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条例》知识竞赛,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知识竞赛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和论述题,主要围绕《条例》的基本内容进行考核。全体党员教师认真思考作答,在规定的90分钟答题时间内全部完成。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新修订后的《条例》,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更加契合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坚持以《条例》规范自己的行为,从严治党从我做起。

最后,党总支书记陈松同志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党员同志学习掌握新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一次检查,目的在于“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使全体教师党员把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自己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切实做到“明戒尺 知敬畏 守规矩”,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建设多做奉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12月主题党日及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重庆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初赛(重庆工商大学赛区)”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