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王仕勇院长出席“全国高等财经教育会思想政治教育协作委员会”
2018-07-23 09:12  

2018年7月15日-16日,“全国高等财经教育研究会思想政治教育协作委员会2018年年会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传统优势同信息技术高度融合学术研讨会”在兰州财经大学举行。来自全国财经院校的50多位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仕勇院长和刘富胜副院长出席了会议,王仕勇院长在会上做了题为“‘互联网+’视阈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创新”的主题报告。

王仕勇院长在报告中提出了“不忘初心、以生为本”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理念,展示了近年来重庆工商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坚持“四度评价”、推进“三大改革”取得的教学成果,重点介绍了思想政治综合实践教学的“六大模块”和“九大环节”设计理念和运行成效。王仕勇指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要“做细做实让领导放心”“简便易行让老师舒心”“有滋有味让学生开心”。王仕勇院长的发言引起了与会学者的高度关注。

全国高等财经教育会思想政治教育协作委员会由西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09年发起,先后在成都、西安、呼和浩特等地举行,对加强了全国高等财经院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同行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提升高等财经院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效性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完成暑期思政课教师教学技能提升专题培训
下一条:刘富胜教授参加“改革开放40周年舆情分析论坛”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