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龙睿赟教师在第四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8-07-10 09:09  

7月3日至5日,第四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重庆文理学院隆重举行,来自重庆37所高校的97名教师参加了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马龙睿赟老师获得思政专项组一等奖,文学与新闻学院姚琦老师获得文科组三等奖,机械工程学院马宴苹老师获得理工科组优秀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重庆市总工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重庆文理学院承办,旨在鼓励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培养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青年教师队伍。此次比赛由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部分组成,选手分文科组、理工科组和思政专项组进行比赛。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思政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坚持外引内培相结合,努力打造高素质思政课教师队伍。校工会围绕教师队伍建设,精心组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提升青年教师队伍素质,积极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本次比赛取得佳绩是校工会、学院和参赛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反映了我院青年教师较高的教学水准和综合素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承办“2018年西南马克思主义经济学论坛(第八届)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兰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